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杰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杰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7月8日宣 《馬卡報》報道,巴薩曾將米蘭前鋒萊奧視為邊鋒引援的選擇之一,排在路易斯-迪亞斯等人之后。...
2025-07-08籃球資訊07月08日宣 雄鹿在自由市場神級操作頻頻,不僅挖到了特納,還用極為廉價的價格回收了多個自家球員。今...
2025-07-08電競資訊7月8日稱 證監會官網顯示,長鑫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(下稱“長鑫科技”)在安徽證監局進行輔導備案。這...
2025-07-08